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態度決定一切——讀《人生的試金石》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態度決定一切——讀《人生的試金石》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態度決定一切——讀《人生的試金石》有感 標籤:態度決定一切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有趣的試驗作文 態度作文

態度決定一切 

  ——讀《人生的試金石》有感 

  態度就是試金石,態度決定我們能不能向成功邁進,因為成功的關鍵在於我們是否在不斷地追求。這篇文章向我們講述的就是這個道理。 

  文章中的窮學生也是這樣一個人,當他知道“試金石”的秘密之後,就到海灘去尋找“試金石”。但是他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於是拿起一塊鵝卵石就往大海里扔。可是當他找到一顆真正的試金石時,他已經養成了“到手就仍”的習慣——把那顆真正的試金石給扔到了海里。可是在一次比力氣的擂台賽上,他獲得了冠軍,也不再是一個窮學生了。 

  這個學生不放棄的態度就是我們的榜樣,在生活中,我們要有一個良好的態度,這樣我們才能把事情最大限度的辦好;在學習上,我們也要有一個良好的態度這樣我們也才能對學習有興趣。 

  總之,無論做什麼事情,態度決定一切。只要我們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奮鬥到底,我們遲早會成功。反之,如果我們只會抱怨,不把某一個行動落實到底,這樣就算機會來到我們的身邊,我們也不一定抓得住,那就更別提成功了。那個窮學生瞬間成為伯爵,並不是靠運氣的來的,而是經過了多年的鍛煉而來的。所以,當我們努力了很久都沒有看到進步的時候,不要氣餒,堅持下去,或許成功就在眼前呢!

您正在瀏覽: 態度決定一切——讀《人生的試金石》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態度決定一切——讀《人生的試金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