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角形的分配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形的分配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把N個生物分成三部分分別放在三角形的三個位置上,萍萍我就有50%的機率被貶低。 

  等腰三角形(老媽=70度,老爸=70度,萍萍我=40度) 

  “咳咳……”糟了,咳嗽了!“萍萍,快來吃藥!再不吃的話,媽媽可要生氣了!”這可不是什麼好兆頭啊!趁老媽還沒有生氣,趕快“腳底抹油——開溜”吧!“糟了,又開始咳嗽了,不過葯可不好吃,還是忍忍吧!為了不吃藥,逃啊!”一抬頭,天啊!老爸正站在我面前,嚴肅地說:“萍萍乖,快吃藥。”“我不吃!”萍萍我堅決地說。背後又傳來老媽生氣的質問聲:“你到底是吃還是不吃!”萍萍我倔強地說:“就是不吃!”“不吃也得吃,女兒就應該聽爸爸媽媽的,爸爸媽媽永遠不會害你的……”“媽媽,那個……我……”我還想做“垂死掙扎”,正當我打斷老媽的話的時候,老爸又打斷我的話:“你現在還沒有發言權,爸爸媽媽說話的時候不能插嘴更不能頂嘴,要聽爸爸媽媽的話,當然對老師也是一樣的……”“行了,別說了,我吃還不行嗎?”我乖乖地舉起了小白旗。 

  直角三角形(小雅=30度,萍萍=60度,鴻姐=90度) 

  “萍萍,去幫我買一根冰淇淋!”鴻姐命令道。我無可奈何地走過去拿上錢走向學校對面的小賣鋪,途中經過小雅的座位。萍萍我把錢遞給小雅:“小雅!去幫我買一根冰淇淋。”突然耳邊傳來鴻姐的叫喊聲:“萍萍,你說啥?”我急忙改口:“哦,是幫鴻姐買冰淇淋,小雅你快點去啊,要不你就等着被人K死吧!”耳邊傳來小雅不滿地嘟囔聲:“哼!又是我,每次都叫我替你們跑腿,可憐啊!”我一聽,裝作生氣地問她:“小雅,你說什麼?”小雅一聽,嚇得魂都丟了,連忙說:“沒有啊!我要趕快去買冰淇淋了,遲了會被鴻姐K的,你不想得罪鴻姐吧?嘿嘿!”我眯縫着眼睛盯着她,說:“你敢威脅我!”小雅一聽,嚇得都結巴了 :“怎……怎麼會呢?我……我哪……哪敢啊?我……我走了!”說完一溜煙跑了,那速度,比神舟七號飛得還快呢!以前咋沒發現她跑這麼快呢?不錯,有當運動員的天份! 

  等邊三角形(堂妹=60度,表哥=60度,萍萍=60度) 

  總算有個好點兒的事了。我和堂妹、表哥在一起,絕對有的玩兒。這天晚上,表哥帶着萍萍我和堂妹去瓷都廣場玩兒。三個人穿着旱冰鞋在瓷都廣場上飛奔,不時傳來一陣嬉笑聲,聽着耳邊“呼呼”的風聲,跟表哥或堂妹鬥鬥嘴。那感覺,一個字——爽!兩個字——真爽!三個字——太爽了!“哥哥,我要吃冰淇淋!”聽到冰淇淋,我兩眼放光:“我也要!”表哥也頓時來了精神:“哪兒呢?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在哪兒呢?”吃着冰淇淋,堂妹又發現了新目標:“姐姐,巧克力!”“哪兒呢?在哪兒呢?美味的巧克力,我來了!”“我也要!”“姐姐……” 

  鈍角三角形(萍萍=100度,同桌(小霞)=40度,小雲=40度) 

  同桌和小雲是最容易被萍萍我欺負的人,所以本萍萍佔了最大的位置,哇哈哈哈哈!(小雅:“你還笑得出來,真是個十足的惡魔!)下課了誒,整人時間到。“小雲,陪我去WC一下,好嗎?”“好啊,走吧。”她很痛快地答應了。上完WC,萍萍我故意把手洗得濕漉漉的,然後在回教室的路上,向小雲拚命揮手,把水揚到她身上。小雲永遠都是搖搖頭,無奈地對我說:“萍萍,你什麼時候才能改改你的性格啊!” 

  “小霞!讓我進去。”“小霞,我要出去!”“我要進去……”本人的同桌永遠都是最倒霉的一個,喜歡坐在位置上,卻要一次又一次不得不站起來,而且此人永遠不敢不站起來。 

  為了降低本人被貶低的百分率,以後本人研究出來的三角形一定要讓本人站在度數最大的角上,其他的嘛,哪兒涼快哪兒獃著去……

您正在瀏覽: 三角形的分配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形的分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