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獅山,我的第二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山,我的第二故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侯,因為爸爸媽媽來到獅山工作,所以,我也跟隨着爸爸媽媽來到了獅山。在這裡,冷清清的街道,給人感覺到荒蕪人煙;黑漆漆的一片,令人感到心驚膽戰。和我的家鄉四會相比,真是迥然不同。在我第一眼裡的獅山,它留給我的印象就不言而喻了。 

 在黨幹部的領導下,短短几年的發展,獅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幾年來,獅山由南海區一個教育相對落後的鎮街一躍成為佛山知名的“教育中心”和南海“園區經濟”的排頭兵,真令人刮目相看。 

 現在,我的許多親戚都來到了獅山安居樂業。我的一位表哥憑着聰明才智受到了香港一間名牌公司的高薪招聘,我替他感到高興。但意外的是,他對獅山的前景抱有一個發展潛力的信念,毅然放棄了高薪的誘惑,曾多次拒絕了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他現在正為獅山的美好明天做巨大貢獻。 

 隨着時間的流逝,獅山從原來的鄉村漸漸地向繁華的大城市邁進,樓房、廠房拔地而起,許多外籍人士紛紛前來獅山落戶。昔日塵土飛揚的泥土路已成了平坦而寬闊的公路,街道上不再是冷清清的了,而是車水馬龍,熱鬧非凡;到處也不再是黑漆漆的了,而是燈火光明,繁榮昌盛。路兩旁種滿了花草樹木,蝴蝶、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它們似乎也在分享着獅山的成就。以前的瓦房現在已變成了一幢幢樓房,放眼望去,一棟棟嶄新的高樓盡收眼底。由於獅山有着得天獨厚的發展前景,因此引來了許多集團,帶動着獅山經濟的快速發展。看着獅山的進步,我不由自主地感到自豪。 

 獅山的巨變終究歸功於黨和國家的政策好,廣大黨員幹部、勞動者不辭辛勤的努力……造就了一個美麗而繁榮的獅山。 

 我愛我的故鄉四會,更愛我的第二故鄉——獅山!

您正在瀏覽: 獅山,我的第二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山,我的第二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