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何時,我們才無聲無息的成長,能盡情地享受着溫暖的陽光?何時,我們這一朵朵含苞初放的花朵,能像臘梅那樣凌牆獨綻?何時,我們這無知幼小的心靈,能真正懂得父母的艱辛?

  長大,一個“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字詞,意味着我們要獨自綻放;我們要承擔起所有;我們要為夢想而努力!

  從小到大的成長旅途中,我們是否收穫到了什麼;又是否失去了什麼?是否在為自己的成績好而得到嘖嘖稱讚的呼聲驕傲;又是否在為自己的不足而垂頭喪氣?而那都是因為長大。

  因為長大,我們就要學會幫助別人。也許對你來說只是舉手之勞而已,可是被你幫助過的人則可能會永遠記住你。被別人撞到了,我們也應該學會寬容,不要張口就罵;撞到別人了,首先要說聲對不起。長大了的我們,應該給身邊的“老弱病殘孕”們讓個座,而且要有拾金不昧的精神。

  對於父母,我們要學會感恩。因為他們給予了我們生命,也就是說:沒有了他們,也就沒有我們。回憶起這些年來,他們為我們做的點點滴滴,他們對我們的付出,就如同一望無際的大海,永遠看不到盡頭……

  長大了,我們就要知道自強、自尊、自理、自信。因為長大,我們要熱愛祖國,報效祖國;要勤奮學習,天天向上;要樂於助人,團結友愛;要身體健康,活潑開朗……

  一切源於長大,長大的感覺真好!

  六年級:張恬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