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在每一顆流星劃過的瞬間,都記着一個人成長時的點點滴滴,長大了,似乎很好,可以擺脫家長的嘮叨,長大了,我們會變得成熟起來,不再重複小時候的冒冒失失,做事時,我們會認真地想一想,再付諸行動,我們,正一步步走向成熟,我們,長大了。

  長大的我們,似乎站在年齡的分界線,一邊是懵懂,一邊是成熟,望着遠去的懵懂,心中還會有不舍。小時候,每當下雨時,便會不顧一切地跑出去,不顧衣服被雨水淋濕,也不去想回家后媽媽的責罵,只會貪圖一時的痛快。但當我們漸漸長大后,每逢雨時,只會靜靜地撐把雨傘在雨幕下沉思,望着斷了線的雨珠,心想這是老天的眼淚吧,於是心中也會莫名地湧起傷感。此時的我們,已帶着不舍,將小時候的往事作為粉紅的回憶牢牢鎖進了心靈的深處。

  長大了,好像一切都來得那麼順理成章,時間像沙漏般從指尖溜走。長大,真的有那麼好嗎?我認為不是。否則,為什麼當成熟來臨,往日的哥們卻對你日漸冷淡,小時候的趣事冰封在冰冷的嘴角,長大了,為什麼,好友一個個不見了蹤影?表面上勾肩搭背,背地裡卻暗暗地比着、賽着。

  長大了,我們褪去了青澀,變得成熟,如果說小時候我們像朵花,那麼現在,我們就是一株草,學會了承擔,學會了沉默,在大風來時懂得彎腰。長大了,感覺酸酸甜甜……

  六年級:靖凱赫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