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的感覺真好 

  當流星劃過天空,於是世界上又多了一個美好的心愿,星星點點,記錄了人生中走過的歲月,如數家珍的點點滴滴…… 

  人生是一本厚厚的書,每一頁都記載着成長的足跡,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春是一首詩。 

  長大的感覺真好!充滿幼稚的我總是喜歡熱鬧,非要鬧出點事不可,走到哪裡,哪裡就不得安寧,弄得大家哭笑不得,紛紛叫我“假小子”。可現在不一樣了,因為我長大了,懂得了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現在的我,喜歡安靜,只是一頭扎進書堆中,其它的什麼都不在乎,不再大大咧咧,毛手毛腳,學會了關心他人,以集體為榮。大家看到如今這般文靜的我,“假小子”沒人叫了,取而代之的是“乖乖女”。 

  長大的感覺真好!小時候買衣服都是爸媽拿主意,自己根本做不了主,即使不喜歡,也要心不甘,情不願地穿上,一點權力也沒有。這下可好了,我長大了!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衣服穿,不用再看父母的臉色買衣服了。先買一件格子襯衫,再買一條酷斃了的牛仔褲,最後一雙夢寐以求的帆布鞋,哇,有個性呀!選自己所愛,才是最自由的。 

  看天空,劃過一道迷人的流星,留下了永遠的痕迹……成長的感覺,不知不覺變化……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