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的感覺真好

  日落,月升,斗轉,星移。一天又一天,我們都在不斷長大。長大,有時是許多人心中的煩惱,有時卻又是多數孩子心中一個永恆的夢想。在我的眼裡,長大的感覺真好。

  幼小時,“長大”這個種子便在我心中埋下了深根。兒時的眼裡,大孩子幾乎無所不能,可以無憂無慮地在外面玩耍;可以興高采烈地去獨自讀書;還可以在學校里結交好朋友、學習新知識……真是要多快樂有多快樂,炫耀自己剛學會的新技能。長大的感覺真好,它就像一顆永不磨滅的珍珠,埋藏在我們的理想“匣”里。

  漸漸懂事了,這個信念便更堅定。從那時起,我便把自己當成“小大人”,“裝模作樣”地洗碗、掃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多讀些課外書籍。整天把自己忙的“不亦樂乎”。一次,我看見書柜上的書都蒙上了厚厚的灰塵,就氣喘吁吁地搬來一個高凳子,拿了不知涮了幾遍的抹布擦了又擦,差點讓爸爸的那些寶貝書性命“斷送”在我的手上。就這樣耐心的擦着,也真奇怪,我絲毫沒有半分疲倦。直到媽媽回來了,才發現我還在那裡。急忙把我抱下來。看着我通紅通紅的充滿水皺的手,媽媽哭笑不得,所以只好笑着說:“呦,乖女兒長大了,居然學會幫媽媽做事了。”我聽了心裡十分得意,像吃了蜜一樣甜。從此,我便東跑跑,西轉轉,看看還該做哪些事情。經常把事情搞得“缺胳膊少腿”的,摔碎碗打破罐更是不在話下。儘管如此,媽媽還是一如既往的誇我。長大的感覺真好。

  而如今,我早已經懂了事理,明白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但一直堅守着信念“長大”。因此,我更懂得尊重別人,努力做事,要“問心無愧”。也懂得如何面對挫折和失敗,面對問題,更會努力汲取課外知識,彌補不足。要虛心,時刻不能鬆懈。長大的感覺真好。

  原來,長大不僅意味着身體長大,更意味着心靈的成熟。它是一個美妙又充滿挫折的過程,無論如何,我都會以“長大”為目標,一往無前。為人處事,待人接客,像破蛹的蝴蝶一樣力爭完美,讓長大的感覺變得更好!

  河北保定滿城縣石井小學六年級:孟子陽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