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中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中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國我是一個中國少年,我文雅,我大氣,我愛我中華!我愛我中華,不是因為我中華強大;我愛我中華,不是因為我中華偉大,是因為這是我的祖國!祖國,你自強不息;祖國,你繁榮富強;祖國,你美麗富饒!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祖國,無論祖國多麼的不好,但我們還會愛我們的祖國,因為他是我們永遠的家!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

  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 

 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 

 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 

 愛我中華 

 健兒奮起步伐 

 愛我中華 

 建設我們的國家 

 愛我中華 

 中華雄姿英發 

 愛我中華 

 五十六族兄弟姐妹 

 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 

  愛我中華 ”國旗杆基座頗有講究,共分為三層:內層四周是高80厘米的漢白玉欄杆,東西兩邊各有2米寬的出入通道;第二層是環繞基座的2米多寬的赭色花崗岩帶,象徵“人民江山萬代紅”;第三層是5米寬的綠化帶,四季常青,象徵社會主義祖國欣欣向榮。國旗基座四周是用56個黃色銅墩連成的護欄,象徵56個民族手拉手心連心,團結在國旗下。 56個民族一中華!

  這就是我中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中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