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古代之前緣(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古代之前緣(一)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穿越古代之前緣(一) 

  “艾淋,你給我站住,你這個叛徒,做錯事就想逃,還說是我的好朋友,是損友還差不多,快給我站住!!!!!!!!我抓不住你,我就不叫吳小沐。看我的九陰白骨爪!” 

  你們將會在後面看到這個情景:一位身穿休閑衣褲的“男”孩在追着一位穿着連衣裙的女孩,嘴裡還不是說出一串話來。追上去仔細一看,原來,那個也是女孩啊!不過,長得還挺像男孩的:一頭讓人感到爽朗的頭髮,一雙會放電的眼睛,一個挺直的鼻子,一張能言善辯的嘴巴……不管怎麼樣看還是像男孩啊,不過。你可別忘記她說出來的話哦,“九陰白骨爪” 像這些話不像是男的說出來的哦,記住啦!她是個女孩/女主角。而那穿連衣裙的女孩子,左看右看怎樣看,都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可愛!咳咳,進入正題(小愛:在不進入正題,我就要被觀眾手上的東西給砸暈的) 

  “小沐啊,我都說過我不是故意啦!你要怎麼才相信我啊!” 

  “呵呵~~我認識了你十年了,我還不知道你的性格嗎!天啊,上帝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我和你無冤無仇! ”(上帝:我知道你人很好,我也和你無冤無仇,但為什麼你運見她,那就是你的運氣問題了吧!) 

  “累死我啦!停!!!!!!!好啦!我承認啦!是我弄死你家那隻虎貓的啦!” 小淋終於忍受不住小沐的死追爛打,終於承認了。 

  “小淋,我都和你說過啦!千萬不要去動我家的那隻虎貓,它可是我媽的心肝來的。是,它是有點凶,可是它和我媽比,你說哪個更凶啊!”我無可奈何的說。 

  “當然說你媽凶啦!那怎麼辦啊小沐!”小淋着急的說。 

  “唉!沒辦法啊!除非…… ” 我故做神秘的說。 

  “都生死關頭啦!你還賣關子!”小淋怒火的說。 

  “好好好,我說可以了吧!我媽的缺點就是怕我爸!如果你能從外國把他找回來,那就萬事好商量啦!”我語重心腸的跟她說。(小沐:唉!其實並不是媽最凶啊,是我旁邊那隻母老虎啊。 小愛:恐怕是你最凶吧!不然怎麼小淋會說出真相呢! 小沐:你說什麼!! 小愛:呃……沒什麼!呵呵~) 

  “有沒有別的辦法啊,呵呵呵呵~~”小淋獨自一人傻笑着,用那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我。 

  “有一個,就是你等着挨罵好了!”我賊笑道。 

  “唉!自古多情空於恨!明天在說了吧!反正你媽去旅遊明天在回來的!我家到了!886 ”一轉眼,小淋已經跑回了家中。 

  我獨自走在那照有燈光下的馬路,東看看西看看的,突然,我看到了離這裡只有五十米的地方有一個擺攤,這並不引我注意。我注意的是擺攤上的一個手鏈,雖然它不高貴,但是它好像有種魔力吸引着我,讓我情不自禁地像它走去。 

  “請問老闆,這個手鏈怎麼賣啊!”我問。 

  “呵呵~~看來你和它很有緣啊,不用錢吧!就當做是我送給你的。”那位老闆意味深長地說。 

  “那謝謝您啦!”我轉過頭去,把那個手鏈帶在了手上,高高興興的走向回家的路上。可是她並沒有看見那老闆好像變魔術一樣,突然就不見了! 

  當我過馬路時,看見一個男孩闖紅燈,只見左邊一部汽車向他飛馳過去。當然,我發揮出樂於助人的性格,跑過去推開那男孩,自己站在那。快要撞到我了,我這時因為害怕,而暈了過去。但是奇迹出現了,我手上的手鏈突然發起光來,把我全身都照在一起,不見了。(小愛:當然小沐她沒看見這個情景啊! 小淋:為什麼? 小愛:你不是在家的嗎? 小淋:呵呵~現在又不在現場,現在是在外面啊! 小愛:哦,着很簡單啊,因為她當時暈啦!哈哈~~~~~) 

  小沐她會去古代啦!但是怎麼樣了呢!就請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穿越古代之前緣(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古代之前緣(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