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語花香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語花香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盈的步伐,躍過山峰,飛過海洋,把自己的足跡留在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裡,美麗的春姑娘把無限的生機灑向大地上的一草一木,讓我們去尋找春姑娘的足跡吧!

  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公園裡。你瞧:一株株淘氣的小草從被窩裡爬了起來,伸了個懶腰,揉了揉眼睛,好奇地張望着這個美好的世界,不時地和旁邊的“好朋友”打招呼呢!你看:花壇里,盛開着各種各樣、千姿百態的花兒:清香飄逸的春蘭,潔白無瑕的梨花,芳香撲鼻的水仙花……你再看:花壇的旁邊栽種着幾棵桃樹,桃樹上開滿了一朵朵粉紅色的桃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像嬰兒的拳頭似的;有的初綻笑臉,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有的完全開放了,像一個個熱情奔放的少女一樣。夕陽下,桃樹像一位位身披粉紅色紗衣的仙女似的。公園裡的人們也脫下了厚厚的大衣,換上了輕巧方便的春裝,真是一番煥然一新的氣象啊!

  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田野里。向遠處望去,一簇簇、一團團金黃色的油菜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一隻只五彩斑瀾的蝴蝶也聞香趕來,在油菜花的上方飛行。辛勤的蜜蜂在認真地工作着。農民伯伯在田裡灑下希望的種子,盼望着來年的豐收啊!

  王江涇虹陽小學6年紀 吳佳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鳥語花香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語花香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