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語花香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語花香的日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克隆已經是家喻戶曉的高科技技術了。只要提取一個植物或動物的基因,就能克隆出一個一模一樣的東西,太神奇了!  

  如果你問我想克隆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說;“當然是稀有植物啦!我要克隆出好多的龍血樹、銀杏、銀杉、洪桐、長白松……”  

  我想:用不了幾年,我們在一個平常人的家裡也一樣能夠看到像銀杏、長白松之類的稀有植物。在學校里會有許多的鳥飛來,鳥兒賣弄着它們甜美的歌喉,花兒競相開放,真是鳥語花香啊!人們也不會再害怕氧氣不足的現象出現了。不過這對一部分人是有影響的,那就是供氧商,他們肯定得關門。  

  不過我們不能因為有了克隆就大量的破壞環境,因為克隆技術是很昂貴的,所以不能隨便採用克隆技術。我們還應該保護環境。  

  鶴壁市 九完小 六一班 梁潤鑫  

  (輔導老師 張秀麗

  夏荷)

您正在瀏覽: 鳥語花香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語花香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