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湖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福建省廈門市濱東小學三年一班林若婧

  南湖公園建於1990年,它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墜落在濱東小學的西北面,那裡不但風景優美,還是休閑的好去處!

  一走進南湖公園,兩旁種着的花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一股股清香迎面撲來。前方還種着高大的棕櫚樹,瞧!它那頑皮的模樣,真像一個調皮的小孩。

  走着,走着,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了湖邊,湖水平靜如鏡,一陣微風吹過,水中的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湖水清澈見底,綠得像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清得能看見湖底的青褐色石頭和小魚。湖面上種着清香四溢的荷花,荷葉像個碧綠的大圓盤,真美啊!它們的清香吸引來了美麗的白鷺,它們在湖面嬉戲,玩得可開心啦!湖邊還種着柳樹,春姑娘在幫柳樹梳頭呢!這樣的畫面不得不讓我想起賀知章的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對岸還有一些老人在做操,小鳥在一旁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被他們那優美的姿勢深深地打動着。

  快看啊!國王椰子樹昂首挺胸,旁邊還站着一些士兵在保護它呢!喇叭花舉起了紫紅色的小喇叭,吹起了一首首春天的讚歌,五彩繽紛的菊花笑得咧開了嘴!它們都熱情的歡迎着春姑娘的到來呢!

  美麗的南湖公園,真讓人流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