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具槍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槍惹的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槍?我會覺得把它拿在手裡非常神氣,但是它往往也是一種危險,你看看!射中人了不。

  在我們家鄉每到過年的時候,鋪子里隨處可見大大小小的槍,大的步槍、小的手槍……其中的一把長槍吸引住我,長長的槍桿和兩個小槍把,其中的一個槍把最長,也是用來放子彈的,就像一把真的“仿真槍”。它的威力足可以把一顆膠彈射碎,或把一隻小鳥給打下。

  我拿起我的愛槍,玩起射擊來,嘟——搜索目標小雞。那是一隻剛剛出生的小雞,跟在它的母親後面快活的走着,現在回想起射小雞的那一幕,真的覺得慚愧極了。一、二、三發射,我瞄準這隻小雞的屁股,可是這可子彈卻出其不意的射中了它的右腿,一隻可愛的生靈就這樣失去了右腿,發出悲鳴的慘叫。

  其實我是茫着爸爸偷偷的買槍,可是紙包不住火,還是被爸爸發現了。雖然他沒有沒收我的槍,但是卻不准我玩子彈,所以我只好用它來做裝飾。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去他朋友家吃貓肉,我當然也帶上了我的愛槍。但是我總覺得這支槍好像是壞了似的,裡面有一些東西,不管了反正是用來做裝飾。有一句話叫“愛玩之心不可無”,我吃完貓肉當然是找我的朋友玩啦!可是就是這讓“杯具”發生了,我拿起槍假裝要射他,因為我知道裡面沒有子彈,所以毫不客氣的射了過去。哦!我的天啊!不知從哪裡飛出一顆子彈,搜——的一下正中他的額心,這真是一場“餐具”啊!回到家后,我被爸爸狠狠的批評了一頓。

  原來在槍里還恰住了一顆子彈,怪不覺得裡面好像有一些東西。經過了這次教訓,我從此以後就不在玩槍。

  樂從小學六年級:李澤宇1

您正在瀏覽: 玩具槍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槍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