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民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民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我最熟悉的人民公園,第一眼看到就是滿眼的綠色:草地、樹木、河水……,這裡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誘人的!

  春天的人民公園被春風擁抱,樹上長出了嫩綠的新芽,小草迫不急待地鑽出了地面,清澈的小河裡堅硬的冰融化了,這時,我們可以去河邊散步,到河裡划船;

  夏天的人民公園非常炎熱,不過也有讓你心情愉悅的美景可看,那就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那時人們都穿着漂亮的裙子、背心和短褲,看到這個“畫面”讓人感受到了清涼,忘記了炎熱;

  秋天的人民公園落葉在空中飛舞,像無數只蝴蝶自由自在的飛翔,走過竹林,秋風一吹髮出沙沙的響聲,這裡的秋天讓人感受到無比的清閑;

  冬天的人民公園可是別有一翻景象,在公園的正中央,有一個大湖,寒冷的天氣讓湖面結滿了冰,人們可以在冰面上滑冰,滑雪橇等等,而且如果在下雪的時候來到公園,大雪紛飛,這裡瞬間變成了銀色的世界,美麗極了!

  美麗的人民公園,誘人的美景無處不在,四季的景色美不勝收,真讓流連忘返啊!

  六年級:百度工作室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民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