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天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一聲巨響,地震“龍顏大怒”,無情的撕裂着大地,頓時哭泣聲,尖叫聲,地動聲混成一片! 

 我坐在電視機前,看着電視機里的內容,我不禁流下了眼淚。我印象最深的是有兩個鏡頭: 

  第一個鏡頭 

 幾位消防官兵在隊長几次的命令與阻攔下,奮不顧身,冒着生命危險衝進廢墟里搶救生命。(隨時都會發生餘震。)當他們剛剛衝進去時,餘震發生了,廢墟上的一快巨大木板掉了下來,隊長一個箭步衝過去,不顧一切地將外面幾位消防官 

兵拉了回來,可還有一位在裡面沒有出來,當時幾乎每個人都絕望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啊!他衝出來了,只見他雙手已是血肉模糊了,可他卻忽然跪了下來,帶着哭腔喊着:“請讓我再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剎那間,我被這一舉動深深地震撼了,俗話說“男兒膝下有黃金”可他卻跪下了,他心裡只是想再 

多救一個啊! 

  第二鏡頭 

  在災難發生的第一時間,是誰先趕到地一線?對!他就是我們的溫總理!在現場,他看到失去孩子的父母門,他哭了;看着失卻父母的孩子們,他淚眼朦朧;看着搶險中受傷的戰士們,他流淚了!摔倒了,他堅強;餘震來啦,他更加鎮定自若!因——他堅強, 

 他偉大, 

 他無私! 

 是呀,我無法握住那一雙雙冰冷的手;我無法親口安慰那些在地震失去父母的孩子們;我無法用我自己的雙手去解救那些還被埋在廢墟了的人們!但在我背後—— 

 一個強大的民族正在崛起! 

 因—— 

 愛中有天堂!

您正在瀏覽: 愛的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