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國志願者助殘培訓基地”今天上午在市團校揭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國志願者助殘培訓基地”今天上午在市團校揭牌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全國志願者助殘培訓基地”今天上午在市團校揭牌 標籤:志願者作文 小小志願者作文 上午作文 培訓班作文

  今天上午在市團校舉行“全國志願者助殘培訓基地”揭牌儀式。參加揭牌儀式的有省市有關領導,以及中國殘聯副主席呂世明,亞殘運會志願者形象大使、中央電視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叔叔。

  白岩松叔叔在接受亞運小記者曾伊的採訪時,說:“亞殘運會的志願者更體現出雪中送碳的味道,因為是在殘疾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他能走到身邊去……如果身邊有殘疾的小朋友,你們可以鼓勵他們,讓他們更自信,更陽光……”

  (亞運小記者:曾伊)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全國志願者助殘培訓基地”今天上午在市團校揭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國志願者助殘培訓基地”今天上午在市團校揭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