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課本劇表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課本劇表演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趣的課本劇表演

  陳珊珊

  就在上一星期二中午,我們學校舉行了課本劇表演,雖然有的同學沒參加,但是我們看得非常開心。

  先上場表現的是一年級的小朋友,看!他們上場了,他們走了一橫排,是多麼整齊。接下來是二年級的小朋友,看!他們上場了,這麼多的小動物頭飾,有猴子,斑馬、孔雀、獅子、熊、兔子。他們講的是獅子要競選王位,最後猴子當上了森林之王。三年級同學要上場了,他們講的是陶罐與鐵罐的故事。

  接下來我們四年級上場了,我們四年級演的課本劇是《巨大的花園》,講的是從前有個花園,那裡住着一個巨人,巨人外出旅行好久,那裡每年就是孩子們的樂園,所以孩子們非常快樂......

  然後是五年級,他們的服裝非常好,就像真的服裝。六年級的也非常好看。

  今天中午可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課本劇表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課本劇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