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往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已考完語數了。一個學期又過去了,回想到剛剛開學的時候,思想不經被牽了回去…… 

  我帶着一個布袋子,裡面幾乎都是傳單。我拎着袋子走進了校園,心裡既激動又緊張,告別了一個美好的暑假,我重新回到了校園,開始了我新的學習。 

  在學習中,我一次次摔倒,都儘力爬起來;我一次次受傷,都儘力用自己的力量來治療;我一次次友情分裂,都儘力用寬容來化解;我一次次狂亂,都儘力用心靈來安撫自己。 

  我憎恨過老師的無情;我憎恨過父母的動作;我憎恨過同學的白眼。可是……我卻忘記憎恨自己的無能。我想哭,卻不能哭出,因為沒有人知道我的憂憤。我只有在內心呼喊,儘力的呼喊,瘋狂的呼喊,放開自己的心呼喊。過後,我第一次正真的笑了。 

  “一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我喃喃的說。經過了這一件件事例,發現我變得寬容起來;發現我變得不在魯莽;發現我變得自信起來。更重要的是……我發現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