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不要打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不要打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不要打鳥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不要打鳥

  小明的爸爸愛打鳥,今天他又背上了他的那桿獵槍,準備去打鳥,小明看到了,連忙去勸阻。

  小明說:“爸爸,你又要去打鳥啊,別去了,那些鳥多可憐啊,而且它們對我們還有很大的益處呢!”

  “這有什麼事啊,不就是打幾隻鳥嗎,有不會怎麼樣,世上的鳥多着呢,打一輩子也打不完,有些人打的比我還多呢。好了,別吵了,我的那幾個獵友還在等我呢,聽話啊。爸爸說道。

  “不,我不讓你去,若是人人都這樣想99999999萬隻鳥都不夠打呢,不久鳥就會死光了,鳥少了,蟲就會多,蟲多了,樹就會少,樹少了,自然災害就會多了,最後人也會受到災害的。”

  “那好吧,鳥有那麼多的益處,我還是別打了,就當是為地球盡一份力吧,對了,還要勸我的那幫獵友,讓他們也別打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不要打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不要打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