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榜樣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的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它能飄進人的心裡,凈化人的心靈,榜樣的力量。不信?聽我講個身邊真實的故事。

  我剛轉學來到學校時讀三年級,學習成績不好,最怕的是寫作文和做複雜的應用題。所以語文數學都學得不好。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同學們寫作文時,我又害怕起來,覺得不知如何是好。這時,我們的班長——何宇航同學似乎看出了我的懼怕心理,走過來對我說:“我覺得你的作文應該比我的好,明天能給我看看嗎?”

  我看着何宇航,十分感動。他人非常聰明,又很刻苦,成績那麼好,我怎麼可能寫得比他好呢?可看着他的眼神是那麼真誠,我又相信他了,並在心裡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寫好那篇作文,不讓他失望。

  那天晚上,我查閱了許多資料,進行了仔細的構思,然後認認真真地寫好了那篇作文,之後我還主動地把作文拿給媽媽看,媽媽感到十分驚奇,當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她后,她對我的作文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見,根據媽媽的提示,我修改好后又抄了一次。

  從這一次起,我認識了我們的班長——何宇航,我還時常以他為榜樣,他看書我也在看書,他上課積極舉手,我也試着舉手,他認真做作業,我也不敢馬虎。在他的影響下,我做什麼事都變得認真起來,還養成了愛看書的習慣,遇到不懂的總愛問一下何宇航,很快我的成績從七八十分進步到九十多分,作文也越寫越順暢。這個學期寫的一篇文章《神奇的作文醫院》還發表在《孩子作文100分》雜誌上呢!

  榜樣好比人生的坐標,成功的嚮導。它帶給我們的是無盡的朝氣,是必勝的信念,是永無止境的力量源泉。讓我們向榜樣學習,向榜樣看齊,我們將無堅不摧、無往不勝!

  六年級:筱筱農場

您正在瀏覽: 榜樣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