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榜樣的力量【郭東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的力量【郭東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榜樣的力量

六一班郭東航

  輔導老師劉丹丹

 

我的成績在班裡是數一數二的,但有一個人,比我各方面幾乎都超越我。

她在學習上一絲不苟,能穩住勁從不上課說話。我相信,班裡的每一個人心中的榜樣都是她。

其他方面,我最了解的是她在學習上的態度。每一次老師挑她回答問題時,她總是對答如流,證明她已經在大腦中快速思考了一遍。正因如此,我選擇了一個需要用大腦、品德、態度、習慣去戰勝的對手。記得有一次,上課準備發言的我把手舉得高高的,但老師卻挑了她,讓我心裡很是生氣。聽完他的回答,我心裡其實沒了,因為我想說出的答案是錯的。我仔細一算,我的確算錯了,她答案是對的。我臉都紅了,我上課不老實,她卻穩穩噹噹,在演草本上算了一遍又一遍.

我只是馬馬虎虎得出答案,她是一個習慣好的人。

你們知道他是誰嗎?她是景逸凡。

 

 

 

 

您正在瀏覽: 榜樣的力量【郭東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的力量【郭東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