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在成長中都在變,從稚嫩變成成熟,從羞澀變成勇敢,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幼兒變成一個將要畢業的小學生,從……

   我在三年級的時候,都很沉默寡言,什麼活動都不參加。同學們也不怎麼關注我,老師也不點名讓我回答問題,而我自己也不舉手回答問題,別人都有好多個朋友,而我自己的朋友卻只有一個,我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被人遺忘在角落的洋娃娃。

   而到了五六年級,我漸漸開始參加學校里的活動了。記得有一次,在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都可以參加活動。“有誰要參加五十米、四百米接力賽……還有誰要參加二百米?”老師一個個問過去“參加的人舉手。”我舉起手。老師給我們參加的人報出名字“四百米接力賽:邵銀路、孫安峰……二百米:徐浩楠、胡月……”到了比賽的時候,我先跑了一圈,可是還有一圈我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本來我在第一位,可是有幾個人都超過了我。我心想:快要到了,我一定用盡全力,不能給班級抹黑。我自己用力往前一振,我跑到 第一了。我們班的好幾個女生都跑了過來。“耶!我跑到第一了!”

   在經過這一次之後,我變開始參加活動,和別人說話,上課會舉手發言。我交了很多個朋友。

   我變了,我變得和別人一起玩,和同學們參加活動。我喜歡和同學交朋友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