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年輪一又一地增加了,當年的咿咿學語的我如今已變成一個成熟的初中生少女。變化,是我生活中的重要公式。 

  變化=自信+興趣,這份公式是六年級時,我所親身體驗。老師在提問后課堂空前寂靜的情況下,制定了一條規定:“不舉手者,罰!”一聲令下后,我也漸漸舉起了右手。慢慢地我領略到了舉手的樂趣,舉手,回答中,有讚賞,也有提醒,有暗示。不經意的舉手間,我有了動力,有了自信心,也有了面對失敗的勇氣。在老師取消規定后,課堂氣氛依舊活躍,學習興趣大增,在那些小手中,有我的身影。有幾次的提問,老師總是抽取題目讓大家臨陣磨槍,我琢磨着那道仿寫題,思緒泉涌,連續寫出了四句,舉起手,回答完畢后,贏得了老師的青睞。這令我懂得,原來自信心+學習的興趣是優等生必需的途徑。我在變,變得自信。 

 變化=挑戰+積累。面對人生中那一波波的挑戰,不僅要大膽細心,還要有一定的文采與平時的積累。這樣,面對突如其來的賽事或是挫折才能取得勝利。在每份變化公式的背後,都有着重要的人生哲理。也許面對挑戰,你可以不以為然,但事實會告訴你答案。我也曾遇到挑戰,我真正地去努力,依靠平時積累,與“臨時抱佛腳”的執着,我終於取得了小小的勝利。鼓足勇氣去挑戰自己,認認真真在平時積累,兩者相加,足以構成個小小的變化。我在變,變得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