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35歲。她中等身材,烏黑的頭髮下面,嵌着一雙和善的眼睛。 

  平時,媽媽總是嘮嘮叨叨的。每天我做作業,媽媽就在旁邊嘮叨起來:“葉澤森,字要寫好,重寫一遍”我要是放學回來,想休息一下,耳邊又是一聲“葉澤森,飯前要洗手,別忘了老規矩!”還有什麼上課要聽講啦,要注意安全啦……一天嘮叨個沒完。可後來我對媽媽的嘮叨卻有了新的認識。  

  那是一次測試的時候。頭幾天媽媽就把考試要注意的事項對我說了好幾遍。考試那天,媽媽又嘮叨着說:“考試時別慌,要認真審題,字跡要工整,做完題要仔細檢查。”我聽了,不耐煩地說:“知道了,真夠哆嗦的!”到了考場,等試捲髮下來,我一看,試題十分簡單,我就飛快地寫了起來。我做完了,當我東張西望時,耳邊突然響起媽媽的話。於是我檢查起來,檢查出第五題因審題不細心而錯了。檢查完了,我提着心吊著膽交卷了。幾天後,宣布成績,我得了98分。高興極了。是媽媽的嘮叨使我得了高分。 

  我感謝媽媽的嘮叨,正是這些曾讓人心煩的嘮叨,千百次地督促我,使我改掉了許多毛病,健康成長。

  黃岡市實驗小學 

五(五)班 

葉澤森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