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愛無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愛無聲 

  “叮…叮…”上課鈴聲響了,“又是數學課”伴隨着鈴聲的是同學們的抱怨聲。 

數學老師像以往一樣抱着備課本,試卷和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東西,當然還少不了那一副被同學們當作笑柄的“晉四”老花鏡。數學老師只教我們一個班,但她卻是所有來上課的老師中拿東西最多的。 

  教室里鬧哄哄的直到聽到“砰”的一聲巨響,同學們才靜了下來,我抬起頭想觀察一下周圍的局勢,天啊,講台上是被老師丟的雜七八糟的試卷,發生什麼事啦? 

  “同學們呀,老師講的話怎麼你們就沒有一句聽得下去呢?”老師一邊指着我們一邊滿腔怒火地說。哦,原來是前幾天數學測試的試卷啊,不會有全軍覆沒了吧。“別的班有幾個100分的,我們班才一個上90分的。把試捲髮下去…” 

  是呀,數學老師把所有的心血都放在了我們身上,每一張試卷的每一道題都會認認真真地做,然後上課時答案詳細的寫在了黑板上,有時候他怕同學們沒有聽見就會重複的講解幾遍。唉,恨鐵不成鋼啊,我們每次大考幾乎都是全年級“第一”,但老師重來都不放棄,真不知道哪來的耐心。 

  “看着試卷,第一題是……”老師一邊說一邊戴上那副“金絲”老花鏡,然後又重複着以往的動作。老師把答案詳細的寫在了黑板上。粉筆灰“刷刷”的往下掉,偶爾還可以聽到粉筆被攔腰折斷掉在地下的聲音。每當我值日時,我總是特別討厭數學課下課後擦黑板,因為老師寫字特別用力,擦起來特別費勁。 

  但又有誰會發現這些呢?又有誰曾想過老師有力的字后究竟藏着什麼?堤上的粉筆頭與粉筆灰又時為誰而掉在了地上? 

  那都是愛,是默默無聲的愛,是真心付出的愛! 

當風吹過時,地上的粉筆會隨風飄起,然後散落到教室的每一個角落,靜靜地,默默地躺着,守護着一群她愛的學生。 

  大愛無聲!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