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寫《惠崇春江晚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惠崇春江晚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溫暖的春天,給大地的萬物帶來了活力,使他們都充滿了生機。竹林里都長出了竹子,翠綠翠綠的,給人一種涼爽、舒服的感覺。在這片竹林的不遠處,綻開着幾株俏麗的桃花,桃花大片開放了,遠遠望去好像火紅的朝霞,沐浴着春天的陽光歡笑着。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在江面上,幾隻可愛的小鴨在水裡游來游去,玩耍嬉戲,那麼快活。看,那不是小草嗎?他們懶洋洋地向外張望着,好像要看看這一片美麗的景色。在柔柔的春風裡,在幽幽的藍天下,小草自由自在的舞蹈,顯得那麼逍遙自在。在江岸邊長出了蔞蒿,蘆葦的嫩芽也剛剛悄悄地冒出了地面。春水融融,蔞蒿碧綠。我想:河豚一定會趁着這時逆江而上,在江中產卵,並隨着江水游到岸邊來美食蔞蒿。在這嫩綠的小草、翠綠的竹子中,不時有些星星點點的野花點綴其中,真有了“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意韻了。 

  這裡的景色真美,好像一幅絕妙的山水畫,而這幅畫的作者就是春天,她正拿着五彩的畫筆酣暢淋漓的勾勒着、描繪着,描繪出了我們這絢麗多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改寫《惠崇春江晚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惠崇春江晚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