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景 標籤:晚景作文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都要經過一塊山坡,這裡長滿了狗尾巴草。 

  和往常一樣我來到了這裡時正是觀賞日落的好時光。仰望着那湛藍的天空慢慢地變紅,一會兒工夫在夕陽的映襯下,大地滿面緋紅。遠處水光交相輝映,近處狗尾巴草搖擺着身子好像在迎送太陽下山。湖面上微波粼粼,泛着紅光。突然幾隻蝴蝶從狗尾巴草中飛出來,在紅光中翩翩起舞,猶如調皮的精靈在追逐着,嬉戲着。踏進草叢中,隨處可見蒲公英在廣闊的天地里目送子女遠行。蒲公英輕輕地從我身邊飛過,我的心似乎和蒲公英一起飛翔。飛過高山,飛過草地,飛入那神秘的森林之中。 

這時太陽已經落到半山腰了,邊上圍繞着幾朵薄薄的白雲,鮮紅的顏色已漸漸暗淡了。周圍真靜呀!只聽見蛙聲一片,我沉浸在這怡人的景色中。

  浙江省浦江縣岩頭鎮中心小學603班 於琦琦

  指導老師  倪式君

您正在瀏覽: 晚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