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當中處處充滿挑戰,我們挑戰現在,挑戰學習,挑戰中考,這些無一例外的都是挑戰自我。

  挑戰自己,就要放飛我們的生命,也許高處不勝寒,也許前方很渺茫,即使是黃昏,也必然布滿歌唱的流霞。所以,只要戰勝自己,就會取得勝利。

  就像在賽車場上,有的人因為害怕,放棄比賽;有的人即使遇到困難,遭遇事故,也仍然繼續堅持比賽……那些比賽的車手們正是在挑戰自己,挑戰極限!幾乎人人都說,青春不該留白。我想,他們是對的。每個人都應該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去挑戰自己,就算失敗,也為你的生活增添絢爛的一筆。這正是賽車比賽的魅力所在。 

  其實,更高的山並不是在人的身旁,而在人的心裡。在學習、工作、生活中,邁開的第一步是挑戰,改變不適當的習慣是挑戰,承擔自己應負的責任是挑戰,承認錯誤也是一種挑戰……

  現在,在我們身邊,有越來越多的平民偶像出現,例如今年加油好男兒的人氣選手馬天宇,my show的人氣冠軍師洋……他們都是通過參加選秀活動從億萬的選手中選拔出來的。他們參加比賽,不正是對自己的挑戰嗎?當他們第一次站在這個舞台的時候,有誰會不緊張?但他們正是通過不斷的努力,不斷地磨練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曾幾何時,電視里曾經有過這樣一句廣告語: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是啊!在我們生命的長河裡到處都是機遇,到處都是挑戰。在這眾多的挑戰過程中,也許你失敗過,氣餒過,頹廢過,但只要你有夢想,只要你勇於挑戰,沒有什麼事做不到。也許天空中的烏雲總是透不出陽光,也許辛勤播下的種子總是不萌發充滿綠意的希望,也許夢中的嫣然一笑終究成不了千古絕唱,但,一定不可以掩埋我們的夢想,一定要去挑戰那所謂不可能的事情,因為至少我們還有飄散一枝臘梅的幽芳,我們還可以引導一首靈魂的交響,就讓堅韌越過同鑄鐵打的高牆,給迷途和悵惘一個永恆的方向,要去創造新的奇迹,要去挑戰生命中的低潮,讓夢想在現實中流淌,給預言一所寬敞的房,當你攀過了一坐心靈的高峰,也就鑄造了一個生命的輝煌。

  當我還能夠飛翔的時候,我就不會放棄飛翔,當我還有夢想的時候,我就不會放棄夢想!當我還能夠挑戰那些所謂不可能的事情的時候,我就不會放棄挑戰!

  失去月亮,再不能失去星星,再努力一點,就可以實現夢想。可追夢的腳步是艱難的,前路茫茫,有些心怯,有些迷茫,只有先挑戰自己,才能夠成功地挑戰人生,相信風雨洗禮后,天空才能出現彩虹!

您正在瀏覽: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