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送報 標籤:送報作文

  暑假裡,我自告奮勇地擔起了為行動不便的孤老張大爺送《三明廣播電視報》的任務,做一個小小送報員。

  轉眼間,又到了星期五,該為張大爺送報了。這時,天上突然暗了下來,眼看就要下雨了,看來我得趕緊了。我拿了一把雨傘便出了門,剛下樓,傾盆大雨便下了下來。我撐起了傘,在雨中艱難的前行着。路上的人不一會兒就散關了,風呼嘯,雨磅礴,雷轟鳴,令人膽戰心驚,連大樹也嚇得彎下了腰,“沙沙沙”地喊叫着。雨打濕了我的褲子和衣服。我想:這麼大的雨,還是到旁邊避一避,等雨小了再走。可轉念一想:不行,這雨看上去一時半會兒停不了,而且報亭離這還有一段距離,張大爺還在家等着看報呢!我想着,加快了腳步向報亭走去。

  到了報亭,我買了兩份報。為了不把報紙打濕,我毫不猶豫地把報紙往懷裡藏。然後繼續開始“長征”。

  到了樓下,我一個箭步衝到了張大爺家,高聲大喊:“報紙來了!報紙來了!”張大爺急忙開門,我把報紙遞給張大爺,張大爺看我淋得一身濕,連忙取出毛巾給我擦水,我說:“不用了,我還有事先走了。”說著便下了樓。只聽張大爺在我身後說:“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啊!”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心想:我以後一定要為張大爺送好每一份報紙,做一個稱職小小送報員!

  三明市三元區實驗小學六年級:陳昊寧

您正在瀏覽: 送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