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無友 標籤:無友作文

  你有過一次真正的朋友嗎?人的一生,根本不可能有真正的朋友!朋友,最多是半個朋友,沒有整個朋友!我就是例子,自以為有朋友,到了關鍵時刻,他們已經放棄我了!在我富有的時候,在我考試的時候,他們都往我這兒依,可當我不富有的時候,當我沒有考試的時候,有過朋友嗎?根本就沒有啊!

  到考試的時候,他們總會對我不一般的好,考完試后,把我當成了空氣,簡直就是當我不存在,在我富有的時候,他們還是對我不一般的好,然後伸出破壞友誼的金錢手,從口袋裡拿出錢給他們!難道這就是朋友嗎?朋友應該是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當他們有錢的時候,我渴的要命的時候,他們就當沒看到!哼哼,友情是沒用的,我永遠都不要相信友誼!

  六年級:錢炳燁

您正在瀏覽: 無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