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流行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流行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經常會刮一些“流行風”。有的“風”來去只要幾天,有的“風”確愈刮愈烈,還有的“風”會反覆登陸幾次呢。

  “丁零零……”下課了。許多同學拿出自己精心製作的“青蛙”,趴在桌上便開始鬥起“青蛙戰爭”來。瞧,他們的眼睛盯着自己的“青蛙”,食指在“青蛙”尾部輕輕一按,“青蛙”便跳到桌子的另一端了。由於“青蛙”在教室里到處“安家”,影響了環境衛生,所以老師下令將所有“青蛙”都“放生”到垃圾桶里去了。一陣“斗蛙風”就這樣停止了。

  可是,好景不長,剛送走了“斗蛙風”,“陀螺風”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席捲全班。這次的“陀螺風”來勢兇猛,幾乎一夜之間,每個男生手裡都有了一個陀螺。課間,無論是教室里,還是走廊內,到處都有男生趴在地上“奮戰”的情景。

  男生們高聲喊道:“沖啊!烈焰飛鳳!”“轉啊!百變陀螺!打遍天下無敵手!”這樣的叫喊聲此起彼伏,好不熱鬧,引得那些女生也情不自禁的過來觀望。

  後來,我們班又掛來過“賽車風”、“卡片風”、“風箏風”……真是“一風未停,一風又起”呀!

  瞧,我們班的流行風不一般吧!

  浙江麗水蓮都區麗水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小)學六年級:2426624523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流行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