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燕姐姐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燕姐姐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

  你好!

  我想我寫這封信時,你已經坐在飛機上了不過希望你能看到.

  

我有苦衷!其實我並不恨她,我告訴你,以後請你轉達。 

我要離開了,我知道林峰,很重感情,她不會讓我走的,我看了她的文章,她終於學會了堅強!我很高興!而我,因為家庭關係,我要去重慶,我知道林峰,一定會勸我,我會心軟,到時候,只會更難過,所以,我必須這樣做,哪怕很傷她的心,我承認我當初是非常恨但現在我一點也不恨,其實像她那麼優秀的女孩,男生追,一點都不奇怪,只是我想麻煩你,以後多照顧她,她還小,一點防禦意識也沒有,我很擔心她會上當,這算我最後能為她做的,謝謝你,我後天就要走了,但小荷我還是會上 的,後天,你再告訴她,讓我走的安心一點,也許到了重慶,我們還會有成為朋友的可能,只要到時候她肯原諒我,呵呵~~

您正在瀏覽: 給小燕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燕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