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絲猴的日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絲猴的日記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絲猴的日記

 廣東省深圳 深圳清華實驗學校六一班 蘇安傑

  2003年1月4日

  今天,伺養員像平常一樣餵了我們許多好好吃的東西哦!我真的很感謝他哦!我也感到奇怪哦!平常他們給的都是他們吃剩的東西,而且很少。今天卻給這麼多好吃的!什麼牛肉乾、豬肉乾、香蕉、桃子呀,都是最近才上市的哦!吃完后,我弟弟跟我玩耍,我索性背着他抓着欄杆跳。哦~好爽啊~~!!!我跳得飛快,弟弟顯着異常的輕(那是長期挨餓造成的),今天玩得很快樂……

  2003年1月5日

  今天伺養員跟昨天一樣給我們吃了許許多多好吃的東西,還有豬柳漢堡呢!聽鄰居黑猩猩說,最近有個人經常帶着文件包去找園長……

  2003年1月7日

  哇!我按奈不住了——那個矮冬瓜怎麼連續兩天晚上都來找園長?我利用我的天才大腦,跑來園長辦公室窗外進行“竊聽”。“園長,咱們這筆交易到底成不成?”“嗯……我考慮一下……我有自知之明,動物園非法賣了一些動物會是什麼後果!肯定會有人發現的,咱們從長計議吧!”“不行,等不及了,我手頭錢太多了,搞不成會讓警方發現我販賣毒品的!”“嗯,那好,一隻金絲猴、一隻熊貓、一隻東北虎,共合計1億零6萬,成嗎?”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些什麼,就背下這些話,回欄杆問爸爸媽媽去了。

  2003年1月12日

  今天晚上11點46分,我去廁所撒完尿,從園長辦公室前經過,隱隱約約聽到這樣的聲音:“好,就這樣,這個月月底交易達成,我給你一隻金絲猴、一隻熊貓、一隻東北虎,你存款到我的銀行帳戶里。我每天餵給他們吃的都是“急速增肥劑” 的食物…………”接着我就聽不到他們說些什麼了,算了,早睡對身體有好處啊!呼(睡著了)……

  2003年1月13日

今天,我又背着弟弟玩耍,咦?怎麼我和弟弟都突然這麼苯重?算了,不跳了。可是真的很奇怪呀!前幾個星期,我和弟弟都瘦得很的啊?!對了!是“急速增肥劑”的好事!園長想把我們養肥!

  2003年1月14日

今天,對面的大哥哥貝魯伊卡(東北虎)不見了,會不會有蹊蹺呢?

  2003年1月15日

今天,聽鄰居長頸鹿阿姨說,熊貓弟弟達達失蹤了,怎會這樣呢?啊!!!那天晚上的對話!園長要賣了我們!不行,得想法子……

  2003年1月16日

我終於找出來人類的文字“園長想販賣動物”怎麼寫了,吃飯後,我把吃剩的飯組成這些字放在籠前。剩下的任務只有找園長讓我們吃“急速增肥劑”的原因了。晚上,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我們越肥園長賣的價錢越高!

  2003年1月17日

今天貝魯伊卡和達達都回來了,他們還帶了份報紙回來:“動物園園長楊某因販賣國家保護動物被公安局抓獲”……

  指導教師:譚振憲

您正在瀏覽: 金絲猴的日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絲猴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