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不斷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不斷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要到了,送媽媽什麼禮物呢?我日思夜想:送一束美麗的鮮花,這一套早就過時了;寫一張溫馨的賀卡,可婦女節已經送過了;買一件暖和的棉衣,仔細數數零花錢,還不夠買半件呢……

  中午,媽媽拉着我的手,慈愛地說:“指甲這麼長,該剪剪了。”我靈機一動:對呀,媽媽幫我剪指甲,我也幫媽媽剪指甲,這不是現成的母親節禮物嗎?

  母親節那天,看到媽媽坐在沙發上悠閑地看電視,我拿起指甲刀,說:“媽媽,我來幫你剪指甲把。”媽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睜大眼睛,說:“你也會主動幫媽媽做事情啦?”我不好意思思笑了笑:“今天是母親節啊。”說著,我小心翼翼地拉着媽媽的手指頭。“咔嚓”一聲,指甲才剛剛應聲而落,媽媽就“哎呦”叫了起來。我仔細一看,糟了,剪得太進去了。我手忙腳亂地對着指甲猛吹熱氣,希望能減輕媽媽的疼痛。媽媽摸摸我的腦袋,笑着說:“不要緊,你有這份心,就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我認真地說:“媽媽,別怕,我小心一點。”媽媽沉思了一會,用力地點點頭。

  這下,我可不敢大意,眼睛睜得老大,提着十分小心,輕輕地剪着指甲。還好,意外的插曲沒有再次發生。媽媽看着剪得參差不齊的指甲,甜蜜地說:“這可是剪不斷的愛呀。”

  我聽了,開心地笑起來。看來,心動不如行動,心中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福建莆田荔城區新度中心小學六年級:翁怡仙

您正在瀏覽: 剪不斷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不斷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