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頌家鄉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家鄉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安丘,雖然這裡沒有什麼名勝古迹,也不能與一些大城市相提並論,可是近幾年來,隨着社會不斷的進步我的家鄉也有了日新月異的變化。 

  以前,安丘的路雖然不是土路,但坑坑窪窪的路一點也不好走,和現在的柏油馬路比起來簡直是有着天壤之別。大街上總是坑坑窪窪的,一到了晚上就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老人們走在街上,常常會因為踩到有坑的地方而摔倒了,而且因為路面坑坑窪窪的,下雨後,坑裡面會有許多積水,如果你走在路邊,恰好一輛車開過來,會濺得你滿身是泥。而現在公路經過了多次整修,已經變成了平坦、寬闊的大道了。 

  聽媽媽說她小時候用的是煤油燈,不僅亮度差,還容易導致近視,現在好了,家家戶戶都裝上了電燈,而且還有各種各樣的款式,可漂亮了! 

  但是,當這些東西在變化的同時,人類的思想也在變。 

  當這一切從遙不可及到觸手可及時,讓人類適應了這種生活的方式,使人類變得懶惰,變得無知,變得貪婪,由於人們為了利益而亂砍樹木,使大片大片的森林消失了,這種行為一定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汽車的尾氣也污染了環境,它還會給人類造成危害。因為沒有舒適的生活環境,沒有大量的綠色植被,沒有清新的空氣,當我們有一天對自己所做的事兒懺悔時,後悔又有什麼用呢? 

  所以,我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使我們的家鄉,使我們這個美好的世界變得更加富饒!

您正在瀏覽: 歌頌家鄉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家鄉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