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捕鳥 標籤:捕鳥作文

  有一天在上課的時候我趁着老師講課我發獃走神了,因為我想起了一件事,是在老家捕鳥的事,讓我給大家講講吧。

  記得在老家的時候,一天下午我在家裡找可個竹子編的框,我用一根木棍上綁了一條繩子,把那木棍支在框上使框不塌下來,我往下面放了許多小米,大米。還有糯米,然後我就躲在牆後面,靜靜的等待小鳥們進入我的陷阱,從3點開始了,我等啊等,等了20分鐘后等到了一隻它進去了吃的非常香,突然他左右扭頭看了看,馬上飛走了,它似乎發現我了,我就又往後退了退,等待這其他鳥上鉤。

  我嘆了口氣,說真慢啊,怎麼不來,我進屋喝了口水,媽媽問我,你捕捉到鳥了嗎?我回答都沒呢,媽媽又說鳥又不是傻瓜,我很自大的樣子,說:“我一定會捕到鳥的,話是這麼說,可是怎麼都不來”,接着我又等啊等,等着等着就睡著了,起來的時候,看見了兩隻麻雀和三隻燕子,給我高興的面帶表情,但是沒有發出笑聲,我一拉繩子瞬間跑了三隻燕子,扣住了兩隻麻雀,有一隻麻雀從空隙逃出去,有一隻卻被捉到了,我大聲喊道:“媽媽塊出來啊,我捉到鳥了哈哈”,媽媽出來一看還真有一隻,我正伸進手去拿,不料到,從我打開的縫隙下面逃走了,起的我兩眼發火,回頭跟媽媽說不捕鳥了,媽媽笑了。

  怎麼樣很有意思吧,不過那鳥還真是聰明哎!

  知道了這次教訓,我以後有了一定的捕鳥經驗,經常捉到小鳥,我玩玩還會放掉它們。

  我正在想的時候不知不覺的老師走到了我身邊拍了我一下說你在沒在聽課,我吞吞吐吐了半天沒說出話來,頓時臉紅了,因此我被老師說了一頓,不過我還是很快樂,因為我還是能捕到鳥的。

  北京市朝陽區東壩實驗學校六年級 薄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捕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