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玫瑰之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玫瑰之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藍玫瑰之約 (一) 

  話說,誰能找到剛剛開放的那朵藍玫瑰,誰就會擁有HAPPY LUCK 之門的鑰匙。 

  初一六班的班主任走進了教室,笑着對學生們說:“明天我們要去野營,請大家回去后能去準備許多吃的,不然,到時候,餓肚子我是不管滴哦!@ ! @”“耶!”全班大叫起來,晶心想:“都說找到藍玫瑰能 LUCK 187,這次我一定要找到它。 

  第二天,同學們到了野營地后,就各散東西,晶跑到一個山崖邊,四處觀看,突然她覺得有人在她身後,晶慢慢轉過頭去,一看是班主任,便說:“老師,你,你怎麼會在這邊,班主任沒說話,走到晶的面前慢慢說:“晶,今天你的死期到了。”說著,把晶推下了山崖!! 

  “啊!!!”晶叫着,她正好掉進了玫瑰叢里,於是晶不顧身上的傷口,慢慢爬向一朵正要開放的藍玫瑰。突然,一束藍色的光,把晶給卷了進去,等晶醒來的時候,哇!簡直不敢想象,一切是那麼的美,晶的身上穿了一件用藍玫瑰做的紗裙。 

  “你醒來啦。”~~~~~~~

您正在瀏覽: 藍玫瑰之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玫瑰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