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祖國養育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祖國養育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祖國養育我

  長城,這條長龍,閃爍着中華民族勤勞智慧、 自強不息的人格風?;天安門展示着協和萬邦的民族胸懷…… 

  千百年來,為了祖國的光明和富強,有多少英雄流盡最後一滴鮮血,有多少愛國志士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從屈原到孫中山到毛澤東,中華文化源遠流長。世界文化名人屈原把對祖國、對人民無限熱愛,濃縮在詩歌[離騷] 中,他身葬楚國水,心懷愛國魂。孫中山把華生的精力獻給中國偉大的民主革命,他的功績永垂吏冊…… 

  作為新一代少年,是祖國和人民養育了我,我應該把自已奉獻給祖國和人民。但是老師說過:“決心不能停留在口頭上,更重要的是變為實際下行動。”記得有位偉人說過:“人生不是享受而是奮鬥。”我深深感到,我們這一代任重而道?。所以我更應該從小立下志向,從現在起奮發學習,學好知識,到明天更奴地報效祖國。 

  立足今天,放眼未來,學習英國愛國精神弘場由華傳統美德,讓熱血灑在前進的道路上這就是我的決心。

您正在瀏覽: 感謝祖國養育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祖國養育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