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環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環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環境

  米易一小 三(4)班 胡大洋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物產豐富,可是有點美中不足就是部分環境遭到破壞。

  一個周末,我去二糖廠打乒乓球,剛到那裡,一股異味撲鼻而來!瞧,二糖廠正排出滾滾濃煙,公路上貨車排放的大量尾氣,甚至路旁還有馬屎、牛糞之類堆積在一起,行人都捂着鼻子,連路邊的草也是黃黃的。我再往山上走,漸漸異味沒有了,還飄來一股清香,樹上的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小溪清澈見底,樹木鬱鬱蔥蔥,不遠處還有一所職業學校,同學們正在給樹澆水呢!

  在同一個城市,為什麼差異就如此之大呢?原來,二糖廠廠區的水、空氣受到了嚴重的污染,而相反,山上的樹沒有受到污染,而是得到了人們的精心呵護,所以山上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

  在保護環境方面,我們雖然做不了大事,但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比如,不要亂扔垃圾,多植樹木,看到有人亂扔垃圾要主動提醒,多坐公交車,少坐私家車……。

  同學們,為了使我們的家鄉天更藍,水更清,花更香,草更綠,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來保護家鄉的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環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