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1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1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就要開始10年一度的國家級音樂會了,不用說,爸爸媽媽肯定就是為了這個才回來的吧。 ——蕭凝熏

  覺得特別奇怪,凝熏的爸爸媽媽絕不僅僅是為了音樂會。

  ——凌旋晨

  窗外的霧蒙蒙,今天爸爸媽媽就要回來了吧。我心裡想着,起身下床。

  “林嫂,爸爸媽媽今天就要回來了,你們把爸爸媽媽的卧室打掃打掃。”我對林嫂說。

  “咦?老爺夫人不是下個星期才回來嗎?怎麼今天就回來了?”林嫂把掃把放在一邊,一邊擦手一邊問。

  我輕輕拉開大理石做的餐椅,坐了下去。“我也不知道。”

  “哦,我記起來了!後天就要舉辦國家級的音樂會了,怪不得老爺夫人要回來呢!凝熏小姐肯定要參加吧?小姐那麼聰明,那麼漂亮,又有音樂細胞,冠軍一定是凝熏小姐的!”林嫂讚賞的看着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林嫂有種很親切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林嫂是鄉下來的,有些純樸吧。我淡淡的一笑,把手裡的牛奶喝完。然後背上天藍色的書包走出家門。

  是嗎?又要舉辦音樂會?看來爸爸媽媽很重視啊,唉,我是非去不可的了。

  “嗨!凝熏!”凌旋晨在叫我。

  不是吧?每次都那麼巧?凌旋晨還真是神出鬼沒啊。“怎麼又碰到你了?呵呵,還真巧。”

  凌旋晨奇怪的看了我一眼:“豬頭,只有這裡有高級別墅耶!難道只有你可以住這裡?”

  哦,我差點忘了,凌旋晨的爸爸媽媽是高級律師,當然很有錢。“當然不是了。”

  “你幹嗎了?很喜歡‘豬頭’這個榮譽稱號?”凌旋晨不怕死的問。

  “去死啦!”我白了他一眼。“你知道嗎?後天要舉辦國家級的音樂會了,爸爸媽媽今天要回來。”我繼續說。

  “那不是很好嗎?以前還在抱怨呢!”

  “也不是,就是……哎,算了算了。”我無所謂的擺擺手。

  “哦,對了!也許……”凌旋晨撓了撓頭髮。

  我追問道:“也許什麼?”

  他放下了手,神情有些複雜。“沒什麼。”

  既然他不想說,那我就不問了。

  我突然想起來,是音樂會的話,那潸潸也會參加吧?一想到她要去的話,就覺得心好象被挖空了一樣……

  “我不想參加了。”我定定的說。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1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