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流行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流行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病毒"的起源 

  說起這個飛輪海呀,那還要從夏曆營說起。那一天,學校里的台放了飛輪海主演的<<終極一班>>。我們班的樓慧呀,嚴冰珊呀,劉子敏呀這一類的“追星族”更是高興地不得了了,“哇!《終極一班》呀!”我當時初入泥潭,不知天高地厚,卻和他們一起看了起來! 

  “患病”過程 

  後來,我們就一直在討論這個《終極一班》,剛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沒覺得有什麼不對。後來才發現,有好多的人都在天天談論這個飛輪海,就連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謝文霞也不會不和她們同流合污,而且更加過火——她買來一大張飛輪海的粘粘紙和一張海報。這一下,謝文霞的“小地盤”可火暴了,所有和他關係好的女生都來向她要,不過她才不會給呢!除了幾個死黨以外,其他的人沒有這個福,頂多也就是給你欣賞一下幾位“醜男”的“英姿”到了寢室,也不時地有人來說上一句“謝文霞,你的海報借我看一下!”當然了,謝文霞也是不會答應的。她還是有王牌的:“XX也想看!”她馬上就服了。 

  她們說看的人多了,那肯定好的。其實這個也是要靠自己的,不能跟在別人屁股後面,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流行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流行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