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湖公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南湖公園位於縣裡的最南邊。

  南湖公園大門前有兩個石獅。各個威風凜凜,儘管比不上蘆溝橋上的石獅,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進入南湖公園必須去的地方就是人工湖,如果沒有去的話,那你就算你白去南湖公園了。下面我就把南湖公園的人工湖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人工湖周圍有一排柳樹,像是給人工湖編織了一個樸實的花環,讓我不禁想起了賀知章的《詠柳》:

  碧玉妝成一樹高,

  萬條垂下綠絲絛。

  不知細葉誰裁出,

  二月春風似剪刀。

  我想寫的就是這番美麗的景象吧!

  人工湖湖水蔚藍,像是跟天擁抱一樣。租上一條船跟家人在湖中漫遊,聊一聊班上發生的有趣事情,大家都很高興,體現出我們一家人幸福的一面。

  有時走在公園外面,就可以聽到公園裡面青蛙的叫聲,我想這就是老舍爺爺所說過的一樣:十里蛙聲出山泉。

  隨着祖國的不斷發展,我相信將來的南湖公園會更好,想到這裡,眼前又是一片憧憬……

您正在瀏覽: 南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