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知心朋友——王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心朋友——王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一頭烏黑的短髮,那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透露着智慧的光芒,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愛嘮叨的嘴,胸中卻有一顆關心人的心。 

  他就是我的朋友——我的王老師。 

  也許,“老師”這個詞在你們心中只是普普通通,平平淡淡而已,可是在我的心中卻不是這樣,如果讓我把“老師”做一個比喻的話,那麼我會把它比作成“知己”。在我的心中,老師就是我的一個朋友,而王老師就是我的知心朋友。 

  因為他,我也改變了很多。 以前,我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不愛說話,甚至有些膽怯,上課不愛舉手發言,下課不喜歡和同學們一起玩,有種孤僻的性格。可是有一次評選班幹部,老師和同學們卻選中了我。當時我真的很疑惑;老師和同學們應該讓那些膽子大的學生做班長,可是,怎麼可能是我呢?在想想既然老師和同學們已經評選出我是班長,那麼我也不可能去拒絕,唯一的辦法只有努力去做好我的任務,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 

  自從做了班長,和他交流的機會也多了,對他的理解也多了。每一次在我最困難的時候,腦子第一個出現的就是他,真正幫助了我的也是他。自從做了班長讓我的膽子變大了,在課堂上,我也踴躍的舉手發言,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表揚。和同學之間的交流也越來越多,讓我的生命里除了親情之外,又多了一分友情。而以後,我不僅每學期獲得“三好學生”,還有兩次獲得了“優秀班幹部”。也許這並沒什麼,但對於我來說,卻意味着對我的肯定,對我的信任。我很感謝您,老師。若不是您當初給我這樣的鍛煉機會,說不定,現在我還是個孤僻的女孩。 

  我的朋友——王老師是我我逆流而上的力量。當我在困難面前愁眉不展時,當我在遭遇挫折一蹶不振時,是他在不斷鼓勵我,讓我重新振作、知難而進;是他在循循開導我,牽引我披荊斬棘、搏擊風浪。他的愛,就像那能讓我忍辱負重、堅忍不拔、永不言棄的一雙柔情而有力的雙手,牽着我翻越千山萬水、趟過沼澤泥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心朋友——王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心朋友——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