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就是要擁有一個知心朋友,你有嗎?。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否有,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沒有……。 

 小學那六年中,我幾乎都是孤身一人,我行我素。就是除了五年級下學期交到的三個好朋友外,我幾乎就沒有什麼可信任的人了。但令人不悅的是,好景不長,僅僅一年,那種溫暖,突然消失了,我進入了初中,又成了孤家寡人。 

 我只有瞪着一雙豆大的恐懼的小眼睛望着大家,因為我沒有可以信任的人。於是,久而久之的孤獨被我克服了,雖還是一個人,但是,我已經不再害怕,因為我已學會了自己跟自己交談,就像精神分裂一樣似的。雖這樣,還是覺得不快,因為沒有絲毫交談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交談的對象是自己吧! 

 因此我時常陷入孤獨,想擁有一個知心朋友的感覺越來越濃了,我也時常在想,如果再這樣下去,我會病的。 

 一個人的時間越來越長,孤獨的心也越陷越深,雖表面上看不出什麼,但只有我自己知道什麼叫孤獨,什麼叫痛苦。寒風,那個凜冽,一個人,一個人。還是一個人,一個在風中發抖,一個人在風中搖曳,一個人在風中吶喊……沒有回聲! 

 我不是一個會說話的人,但只想擁有一個知心朋友。答應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