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編詩歌,朗誦詩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詩歌,朗誦詩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我們班舉行了一個詩歌朗誦會。我們都要自己創作一首詩歌,於是我就開始編詩歌。 

我絞盡腦汁地想啊想,終於想到了一個題材:讚美老師。對,就這個。首先我想:要開門見山,稱呼要禮貌。然後我又想:哪些事物需要哪些事物的幫助。我腦海里立刻蹦出了幾個字:幼苗和園丁。沒錯,我又想了兩個。這些夠了。再想其他的,發出感嘆----“老師啊”。最後,,說出心裡話,向老師發誓。就這樣,一首詩歌就呈現出來了。下面,我要開始試着朗誦了。經我分析,朗誦讚美老師的詩歌讀起來應有感激之情,熱愛之情。我開始朗誦了,慢慢地讀,時而高亢激昂,時而輕快柔和,啊!這真是太完美了!我又一遍一遍地朗誦。終於,我讀着讀着既會背也能朗誦得很好了。 

我又認真地看了一遍,認為沒錯就把本子放進了書包里。在詩歌朗誦會上,我讀得朗朗順口,感情也讀了出來,十分成功。 

這次詩歌朗誦會讓我學會了怎樣創作詩,怎樣朗誦詩歌。要知道,詩歌也是一種令人陶醉的“藝術”。

您正在瀏覽: 編詩歌,朗誦詩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詩歌,朗誦詩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