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暗中的明燈——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的明燈——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列夫、托爾斯泰說:理想是指路的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的確,遠大的理想是黑暗中的明燈,它,會成為你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如果沒有理想,就沒有動力。水,不會激石則鳴,人,不會激志則宏。 我的理 

  從我看第一篇文章開始,我就覺得作家有一種偉大的力量,一個個文字在作家們神奇的筆觸下,就變成了一篇有聲有色的文章。他們用筆記錄下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事物的微小變化。我覺得寫作是一種消磨時間的好辦法,無聊的時候,與其發獃,不如寫一篇文章,可以寫寫自己在想的事情,寫對過去某件記憶深刻的事的感想等等,這樣就不會讓時間白白過去。所以,我想成為一名作家。 

  有理想就要去實現它。我想每一個作家都是很喜歡看書的,而且,他們不是單單看情節,而是在看情節的同時也在注意文章的寫法。我去實現我的理想,所以,我也要學着這樣做,並且會更加細心地去注意身邊的每一件事,每一個變化,為自己的理想打好基礎。 

  理想是美好的,但沒有意志,理想不過是瞬間即逝的彩虹。讓我們為理想堅持、為理想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的明燈——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的明燈——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