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長明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長明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幾年來,我在幽暗的人生之路上兀自前行,猶如昏惑中的行者,不曾孤單,卻也曾彷徨,但始終未停下前進的步伐。因為你,我心中的長明燈,為我照亮了前方。 

  我欽羨着你,是因為你對網球、對夢想的不懈追求,讓年少輕狂的我以你為榜樣,一顆追夢的心因你而激烈的跳動;我欽羨着你,是因為你對隊友的不計得失,對團隊的無私付出,那種高尚是我所欣賞的品格,學不來那份大氣,便將它藏於心中,從此不再計較個人得失,從此心胸不再狹窄;我欽羨着你,是因為你強忍劇痛,寧願放棄自己的手臂,也要帶領青學進軍全國,兌現當年與大和部長的諾言的決心,那是我所沒有的堅強和信念,成為我為之奮鬥的目標,於是我的腳步也開始堅定不移,守候着心中最為珍視的信念。是你!讓我懂得了追夢;是你!讓我學會了無私;是你!讓我擁有信念和則熱感,在人生漫漫的征途上堅定的買着每一步! 

  手冢國光,這個名字像一根絲線,纏繞着我的心臟。 

  真正被你所折服,是在那場經典的雙部長之戰。我記得那場轟轟烈烈的戰鬥的每一個細節,記得對手每個挑釁的眼神,記得你是怎樣的陳靜怡隊,怎樣堅持着你的任性,強忍着手中的劇痛,抱着一種強大的信念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去兌現你的承諾。雖然你仍是輸了比賽,但當對手與你十指相扣,高高舉起手臂時,我知道,你才是勝者,精神上的勝者! 

  看着賽后你閉上雙眼,微仰起頭,露出一個寧靜的笑容,猶如沐浴在天堂大門開啟時的聖光中,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沒有眼淚,也可以一邊心痛,一邊感動着。毋庸多言,我知道我的心已通過你完成了一個新的蛻變。 

  手冢部長!從那一刻起,我決定了永不放棄,對於我所能把握的一切,我所渴望的一切,永不放棄! 

  手冢部長!我慶幸與你在青春年少時相遇!是你讓曾經認為隨心所欲就是瀟洒不羈,滿腹牢騷就是憤世嫉俗,在殘酷的現實中迷失了方向的我,明白了什麼叫做永不放棄的夢,什麼叫做一往無前的信念,什麼叫做永不言敗的精神,什麼叫做無所畏懼的氣魄!從此,我不再渴望旅途中的風雨在小些,生活中的陽光在燦爛些,生命中的目標更高遠些,因為我已決定,在這風雨兼程的路上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我再不會孤單害怕,因為心燈常伴,手冢國光,我心中的長明燈,會陪我一路走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長明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長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