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三次世界大戰(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世界大戰(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鋒的傷口恢復的差不多了,至少可以運動了。我們在進一步的交談中,他告訴了我他在105軍當一名師長。我發現他始終不願意談起他的母親。我想:他的母親也許怎麼樣了吧,我也不好多問。 

  又過了幾天,鋒的傷口已經好了,我發現我漸漸地了離不開他了。他要走了,我十分捨不得,便對他說:“鋒,有空常來看看啊!”他答應了。 

後來,他來了幾次,我發現我已經喜歡上他了,可我不知道他喜歡我嗎?我也沒有勇氣向他表白,怎麼辦呢? 

  好在這個時候,鋒告訴了我他喜歡我,我告訴他我也喜歡他。 

  我馬上找到院長,說:“院長,我想調到105師,可以嗎?”院長馬上回絕了我:“不行,你以為護士和軍人一樣嗎?你以為軍隊是無組織無紀律的嗎?想調到哪就調到哪,沒一點紀律性!”“可是院長,我好歹也懂得一些軍人的常識知識啊!您就讓我調到那裡去吧!”我哀求道。“不行。”院長依然拒絕。我沒辦法了,只能在這裡當一名小護士了。咳,我的理想得不到實現了,我好傷心啊!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父親,只是隱瞞了我喜歡鋒的那一段。父親十分生氣,對我說:“你們院長做的對,你這性子也該改改了。”我沒辦法了,只好去找哥哥。哥哥恰好也在105軍當師長我問他:“哥哥,你認識鋒嗎?“哥哥笑了笑說: 

“我的好妹妹啊,你問他幹什麼?你可從來沒用這種口氣對我說話,莫不是……”哥哥壞笑了幾下。我沒理他,直接切入正題,問他:“好哥哥,你能把我調到105軍嗎?好哥哥。”我撒嬌道。哥哥半開玩笑得對我說:“我的好妹妹,你饒了我吧。你肯定是求你們院長不行又找父親,父親也不同意,你才來找的我吧,這件事要是讓父親知道了,我們倆就都完了。你不是不知道父親的壞脾氣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世界大戰(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世界大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