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三次世界大戰(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世界大戰(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過了幾個月的學習,我終於學業有成了。只要我再有2年的戰地經驗,我就能成為高級軍人了,哈哈。(小潔,別妄想了,腳踏實地的干吧!) 

  軍部來信了,說是要我們105軍 1、2師(哥哥和鋒的那兩個師)準備一下,過幾個星期奔赴墨西哥戰場呢!在這幾個星期里,我還是要繼續訓練,繼續學習軍事和實戰經驗(不要像趙括一樣只會紙上談兵)。 

  唉,幾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明天就是我們趕赴墨西哥戰場的時間了,時間過得真快啊!(哦,對了,我的小小醫藥箱可不能忘了帶啊!) 

  今天,我們來到了墨西哥戰場。前面的104軍的兩個師攻擊的還算順利,因此,我們不需要再重新挖戰壕了。 

  擺好隊形后,哥哥傳來命令了,讓我們2團掩護1團的攻美P20聯隊行動,我雖然不樂意,但是還是同意了。 

  開始發動進攻了,只見1團的炮營首先送給了美軍P20聯隊的步兵們一顆炮彈,在兩側觀戰的我被逗得哈哈大笑。哦,對了,光顧着笑,把正事給忘了。 

  (什麼正事呢?請聽下回分曉!)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世界大戰(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世界大戰(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