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三次世界大戰(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世界大戰(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求了哥哥一陣,哥哥的心終於軟了下來,他答應把我調到他的手下當一名團長,可是我不同意,我想調到鋒的手下當一名團長。哥哥嚴肅的說:“妹妹,我真的無能為力了,鋒,我的好兄弟,可是他手下好像不缺團長,讓你當一名營長,你樂意嗎?”“恩,我不樂意。好吧,我同意了。”“暈,你這個調皮的小丫頭。你求我還要你同意,有沒有王法了?!”哈哈哈哈哈,我十分高興。雖然沒有調到鋒的那裡,可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天大的恩惠了。 

  第二天,哥哥就幫我把所有的調離手續都辦好了,真快啊!去軍隊了路上,哥哥一再的叮囑我說:“妹妹,千萬不能讓父親知道了,不然,父親肯定饒不了我們!”我重重地點了點頭。來到105軍,我發現所有好奇的目光都在盯着我。我有點生氣,大聲向他們喊道:“看什麼看啊!我又不是怪物!”戰士們居然都笑了,哼,居然沒把我這個團長放在眼裡,到時候有你們的好看!哥哥象是知道我的心思似的,對我說:“小潔,這不是家裡,別由着性子來,寬容些吧!再說了,他們也是在這裡第一次見到這麼漂亮的女兵。好了,我命令你,找到你的宿舍,休息一下,去訓練!”哎,我的哥哥,又擺出了一副司令官的樣子,一點都不留情面啊!不過話有說回來了,這麼嚴格的命令也是我所需要的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世界大戰(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世界大戰(三) 暫無評論